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Google Home 結果共13筆

  • 中保科登上2024 CES國際舞台秀創新 已全面布局Matter與國際大廠無縫接軌

    中保科技10日登上全球最大並最具規模的年度科技盛會,大秀研發創新以及跨平台整合力,也成為台灣科技保全業者中首家進軍CES的企業! 在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帶領下,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、智慧城市本部執行長周興國、以及旗下關係企業AI物聯網大廠博訊科技董事長陳英俊、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等團隊,前進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2024 CES,除可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全球科技產業發展潮流,也能與國際科技大廠發展脈動接軌。 中保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2024 CES大展的台灣新創基地(TTA)上,搶先亮相研發新服務G.Care,展示創新輕量化監控方案,登上國際舞台,也成為焦點之一,不少美國本地新創企業前來詢問合作意願。 董事長林建涵表示,從這次2024 CES展覽上,可以觀察到擁有跨平台整合力的企業才能在AIoT的趨勢下致勝,而中保科累積在系統居家保全、以及智慧城市的實績運營下,是台灣最有能力也最有經驗,可以快速協助客戶將物聯、車聯、醫療照護整合在平台上的企業。 林建涵說,中保科技已經開始著手研發Matter相關的設備,讓智慧家庭服務也能跨系統,幫客戶實現萬物互聯的新體驗。 中保科技整合本部執行長李榮貴表示,Matter 就是一個可以讓 Apple HomeKit、Google Home、Amazon Alexa….等各廠牌智慧家庭裝置彼此之間互通、相容的一個標準,將是未來智慧家庭的重要標準。 事實上,2024 CES大展上,已經可以看到像是LG、亞馬遜等大廠開始端出新產品,例如LG 就在CES現場宣布將跟 Google 合作,2024 OLED TV 將預載支援Chromecast 及 Google Home。
    2024/01/10 16:42
  • 男神不藏了?二代蜘蛛人安德魯「錯位照」登熱搜 網笑:神角度

    「二代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在2021年底驚喜現身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(Spider-Man: No Way Home)後,去(2022)年宣布暫時息影回歸日常生活,近日就在義大利度假時,被外媒捕捉到「一張錯位照」,再度引爆話題,關鍵字甚至霸佔了Google熱搜。
    2023/08/18 05:30
  • 拍到別人家!小米監視器出包 Google停服務

    小米米家網路攝影機,爆出嚴重漏洞!有用戶在嘗試將監視畫面,串流到Google顯示器上觀看時,竟然看見其他人家裡畫面,令人不寒而慄。對此,與米家對接的Google Home,已經宣布緊急中止雙方服務對接,嘗試共同尋求解決方案。
    2020/01/04 15:35
  • 擠下亞馬遜! 谷歌智慧音箱市占3成奪冠

    科技新時代智慧生活成趨勢,各大廠瞄準機會搶市,Google的智慧音箱銷售,超越亞馬遜,創下佳績。
    2018/08/28 18:00
  • 谷歌搶推智能裝置! 外型可愛如甜甜圈

    透過語音互動的智能裝置,近年成為市場主流,去年亞馬遜才推出平價款(Echo Dot),主要競爭對手Google今年也不落人後,推出入門的Google Home mini,輕巧可愛的外型酷似甜甜圈,Google還打造一間甜點概念店宣傳,民眾只要跟裝置互動,窗口會掉下紙盒,裡面除了免費甜甜圈之外,更有可能是未上市的mini裝置。
    2017/10/10 12:50
  • 台灣原住民家屋 登上Google地球街景

    Google今天宣布於Google地球「This is Home」服務中推出22個新「家」街景,其中包括排灣族石板屋與蘭嶼達悟族地下屋,讓台灣原住民文化被世界看見。
    2017/08/17 12:00
  • 開發者大會令人好奇 谷歌改變生活

    為期三天的谷歌開發者大會登場,今年的大會重點,無疑聚焦到了AI人工智慧,而這個趨勢,也貫穿了所有產品,包括聲控的智慧家居助手Google Home,推出了免持通話等四大更新項目;另外還有今年大會中最受到注目的「視覺智慧助手」功能,這個功能,是運用手機鏡頭,當你將鏡頭對準餐廳的招牌,旁邊就會立刻顯示餐廳的資訊和風評,對向植物,則能立刻辨識花種,甚至出國玩看到不懂的文字,只要拿起手機一掃,還能立刻翻譯成自己的語言!
    2017/05/19 20:19
  • 科技網站曝光! iPhone8獨家模型照片

    許多蘋果迷都在期待的iPhone8,日前科技網站BGR獨家從工廠取得最終模型照片,圓滑的外型,大膽採用無邊框,無Home鍵設計,另外鏡頭也從橫向改為直向,不過究竟最終模樣為何,還要再等等。
    2017/05/18 16:55
  • 吃掉iPad家庭市場 百度推二代聲控機器人

    大陸百度今天推出了第二代居家機器人,號稱比Google Home多了一塊8吋螢幕,10公尺內都可以用語音呼叫,強調具有平板電腦上的娛樂和學習,希望一舉拿下iPad在大陸家庭市場的地位。
    2017/04/28 18:27
  • 迎戰亞馬遜! 谷歌推智慧家居語音助理

    Google積極佈局智慧家居系統,在新品發表會上推出Google Home,內建語音助理功能,不但能聲控播放音樂,同時也能控制家電,就像聰明管家幫你打理居家生活。
    2016/10/06 19:26
  • FOCUS/2016谷歌I/O大會 新品齊發挑戰亞馬遜

    一年一度的谷歌開發者大會18日在美國加州登場,短短3天發表了多項驚人進展,其中最受矚目的全新產品就是智慧型居家語音裝置「Google Home」,兼具娛樂、安排行程、還能聲控啟動家電,要和競爭對手「亞馬遜」一較高下;另外穿戴裝置也相當吸睛,包括新版的智慧型手表,以及和知名品牌合作的「智慧夾克」也正式亮相。而今年,谷歌還開發了一個不太擅長的領域,那就是社群和即時通訊,這次發表了「文字傳訊」以及「視訊通話」2個軟體,特別是視訊通話,還沒接通就能預覽到對方的影像。
    2016/05/23 21:37
  • 意外洩漏? iTunes秀新iPad「具指紋辨識」

    蘋果新iPad台灣時間17日凌晨發表,不同於以往,這回蘋果透過iTunes秀出兩款新iPad 照片,兩款都配備指紋辨識home鍵,也都支援Burst連拍模式,不過規格設計似乎都跟前一代差不多,且iPad mini 3幾乎只是iPhone6 plus的放大版,而大螢幕的iPad Air2,卻又被認為打不過市場上的各種變形平板,因此銷量可能頂多6千萬台,加上市場上各種平板紛紛推出,例如宏達電與Google合作的Nexus9就備受關注。
    2014/10/16 14:06
  • 美科技F4軟硬通吃 搶當全能公司

    行動裝置越來越夯的時代,也等於是群雄爭霸的局面,美國科技業的4天王,包括蘋果、Google、亞馬遜和臉書,現在除了在各自領域獨佔鰲頭之外,也不約而同,都想朝向「軟硬通吃」的全能公司前進,像是亞馬遜計畫研發搭載3D裸視螢幕的手機,還發行亞馬遜虛擬貨幣,另外Google也要強化雲端儲存系統,而臉書也祭出Facebook Home手機,都是試圖增加用戶黏著度,強化競爭力。
    2013/05/15 13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